產品介紹
DETAIL

 百年耶魯 YALE-YDM 7116A 

功能組合:指紋+密碼+卡片+鑰匙 4合1

➲產品特色: 
電容式指紋模組,方便開門,有指紋和密碼輸入的雙重功能,精準辨識並排除老人指紋老化、小孩指紋較薄不清晰和異物附著手指上的狀況,並在指紋掃描後不殘留指紋記憶,防止被盜取風險,外觀附有手平手把,結合一體成型的美感。  

➲指紋登記數量:可登記100枚。

➲密碼開門方式:可設定一組4~10位的數字密嗎。

➲一般模式狀態下:指紋,密碼,卡片皆可開門。

➲進階模式狀態下:可開啓指紋+密碼的雙重機制,可個別刪除或增加。

➲語音提示:中文語音提示功能,無需說明書也可輕鬆完成設定,方便使用。

➲虛位密碼功能:在輸入密碼時,任意在密碼前或後輸入其他數字加以組合,也可有效開啟大門,防止被人窺竊密碼,輕鬆避免密碼外洩。

➲熱感觸控式數位鍵盤:熱感觸控式操作,美觀便捷,且以手掌觸碰開啟有效避免指紋與密碼外洩。 

➲內門安全把手:門內把手上特有安全按鈕,按下安全按鈕並轉動內把手時,大門才能開啟,防止孩童或寵物開門。

➲入侵/破壞/高溫 警報功能:當有人試圖破壞門鎖、強行開門,或電子門鎖偵測到周邊環境超過60度C時,門鎖自動發出80分貝以上警報聲響。

➲防止高壓電擊迴路設計:不論是試圖以電擊開門或是純粹破壞門鎖,本身防止高壓電流衝擊的迴路設計能將其電流阻斷,不用擔心電擊棒及特斯拉電圈。

➲內鎖安全機制:反鎖睡眠機制、入內後可手動啟動內鎖安全機制、不准使用指紋和密碼進入。

➲關門後3秒內自動上鎖:關門後可選擇自動/手動上鎖的功能切換。

➲數位顯示:觸控式數位鍵盤能顯示操作狀態、如遇低電量等情況,螢幕上均有提示。

➲節能設計:鍵盤以手掌觸碰開啟,無需24小時待機,大大延長電池使用時間,節能環保。

➲歐規大鎖夾設計:採用最堅固的鎖心設計、卡巴精密鎖心不易開啟,伸入扣環後能承受更大的外力破壞和撬開破壞、並無法使用任何工具伸入門縫將鎖蕊撬開的雙重安全認證機制。


選配方案:
遠距離手機遙控開關門裝置,若您在屋外繁忙或不方便時,可用手機APP,遠處設定一次性密碼或直接開門增添生活人的便利性。

請認名原廠公司貨 保固2年 0800 全省保修

全省安裝專線:0800-249-569
LINE ID:0800249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