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高雄電子鎖店 到府安裝推薦 0800249569 VOC電子鎖 指紋/密碼/卡片/鑰匙四合一 防潮 耐曬 台南地區

北歐設計師 唯美極致工藝 / VOC-X9電子鎖 全台獨家上市

2020年 台灣電子鎖銷售安裝推薦排行榜(不分名次)
全球知名智能門鎖大廠 耶魯YDM-7116電子鎖 YDM-7216 VOC-X9電子鎖 三星DP-728電子鎖 康邁世COMMAX-811電子鎖 GATEMAN WV40 WF20指紋鎖 海強H-GANG半導體指紋鎖  Dormakaba DP850電子鎖 美樂MILRE電子鎖 飛利浦Philips 7300 凱迪仕智能鎖

指紋開門方式 設計在把手 利用大拇指開門 一個作動 一氣呵成 最直覺 最便利的開門藝術 外出不再擔心大包小包


還在想新居落成,要換裝什麼品牌的電子鎖嗎?
有些電子鎖品牌大知名度高,但是不見得適合自家大門,可以透過LINE,WeChat,等通訊軟體,拍下大門的正面,側面,背面,上傳給電子鎖安裝工程技師評估。

電子鎖挑選幾個注意事項!
原則上挑選跟自家傳統門鎖,修改孔位最接近的即可,目前進口來台灣的進口門鎖,品質都很不錯,除了品牌,品質跟專業度也很重要,因為電子鎖越來越普及,國外的電子鎖都以代工的方式製,也就是說,你可能會看到相同樣式,但是掛著不同品牌的電子鎖,還有一些大品牌跨足電子鎖市場,但是沒有足夠的客戶端經驗,耐用程度也會大大的降低~




防爆門/鍛造門/造型門/防火門 專用智慧門鎖。

您的門鎖跟的上人類的進化速度嗎?  

未來主流鎖具會以這種電子鎖為主,傳統鎖店也會面臨不轉型不行的囧境。

VOC電子鎖,有著極快速的半導體指紋辨識開門,從此出門不用帶鑰匙,你的手指取代你的KEY,獨有的B級鎖芯,鎖孔朝下,防止技術開啟,使用好放心。



智能區分等級門禁出入,1管理者2主人3客人

指紋獨立登記:99枚 (可單刪/單增)

卡片獨立登記:99張 (可單前/單增)

一般開門密碼: 1組 (支援虛位元密碼防偷窺)

管理者密碼: 00~99組 (編號登記位置)

緊急備用機械鑰匙: 2把 原裝封住,現場敲開


防止家中大門密碼被偷窺,可在正確密碼的,前面,前+後,後面,加上亂數數字位元,混淆附近住戶及友人,多位元的數字組合,增加防盜性。


[內部主機反鎖功能] 夜晚休息時反鎖外部無法開門,在外夜歸回家的家中成員,可利用事先已授權權限的管理者指紋/卡片/密碼/鑰匙即可解鎖開門



藍色待機 / 紅色錯誤 綠燈成功 3種燈色簡易辨識主機狀態

最強防護四道鎖舌:
機械大鎖匣,適合各式厚重大門,沒電力或是損壞時,頂端三叉斜舌,除了定位門片還能有上鎖的功能,輕拉把手上提,轉出304不銹鋼三道舌,防盜,抗外力。


節電模式:使用3號鹼性電池,約可使用1年,約3600次。

輸入錯誤10次,主機自動進入反鎖機制,等待5分鐘後將自行解除。

把手採用日本頂級彈簧,耐久,不下墜,把手不鬆動。


台灣代理全機中文繁體視頻,操作人性化,無需說明書。

OLED 面板無死角,全視線,在戶外任一角度,都能清楚操作。


更多熱門機型 大門電子鎖 推薦評比 三星SHP-DP739 對開雙門款式DP738 連網WIFI DP609半導體指紋 

高雄電子鎖推薦 仁武區 鼓山區 楠梓區 三民區 左營區 高雄全區 台南地區 安裝在地服務:

全省免付費:0800-249-569
使用ID 加入我們LINE  0800249569